孤單的沒人愛的小孩

孤單沒人愛的小孩-世界放棄了我-我的生活就像黑暗-漫無目的的生活
我努力的尋找新生活-可惜生活就像一場空-失戀帶來了悲傷-擔心他吃的好-睡的好-身體好不好
可惜都白費-哭了也改變不了什麼-想了想不到哪裡去-愛情就像風一樣-說來就來說走就走
可是我每天還是想他-但是想了他有什麼用-失去再也不會回來-但是我想還孤單的好
孤單有孤單好處-孤單也孤單的壞處-我還是照者緣份走下去-直到找到新生活新目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星碟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孤單的沒人愛的小孩

  1. 說道:

    呆星加油!!
    有一天你將會找尋到屬於你自己的星空~
    現在沒有並不代表以後沒有
    努力讓自己變得堅強
    慢慢的建築出專屬於自己的世界
    加油加油!!
    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