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地下街-女僕咖啡廳

今天中午 我陪我表哥 去女咖啡廳 因為我也知道雜誌有在報告
所以就去看看 可是我蠻緊張 我表哥說 你緊張的屁阿
進去的時候 她說一個一句話 主人你回來了
我心裡想 挖咧 真的講咧 超可怕 可是進去可時候 裡面好多漫畫 還有女僕系列商品
而且裡面做的東西夜蠻好吃的>W<
 
下次換找我朋友去>W<
by  星碟 …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